保有以遠端支援、遠端控制為源泉的技術力,致力於提供值得客戶信賴的高品質服務、持續的可新技術研究開發。

同步應用科技有限公司

SyncCity (Synchronization Application Tech.)同步應用科技公司,為RSUPPORT的,提供RemoteCall、RemoteView等產品的銷售、訓練、導入、支援等各項服務。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諮詢、最佳產品方案、客製化服務、新應用開發、技術支援等等,協助客戶與企業導入採用。

 

亞洲第一的遠端支援解決方案專業提供商RSUPPORT正向世界頂尖企業挑戰。

RSUPPORT Co., Ltd. (KOSDAQ:131370)是遠端遙控、遠端解決方案行業內的革新領航者,Intel,日本NTT投資的公司。RSUPPORT是遠端解決方案行業內的革新領航者,是亞洲第一的遠端解決方案提供商。成立於2001年,產品有RemoteCall、RemoteView、RemoteAPI等等,皆以高速、穩定、安全等優越特性而著稱,獲得客戶一致好評,並已廣泛應用到全球眾多企業、政府、公共機構、金融公司、製造、教育機構等6,000多家企業或組織所採用。根據世界研究機構IDC、Frost&Sullivan、MIC經濟研究所,針對Web類的遠端支援服務市場調查,說明RSUPPORT為亞洲第一的領導廠商。


 

亞洲第一的遠端支援解決方案專業提供商RSUPPORT正向世界頂尖企業挑戰。 

RSUPPORT專利的VRVD(虛擬遠端視訊驅動程式)與Kernel Level Driver(核心等級驅動程式)等技術,讓遠端控制應用能夠讓兩地的畫面傳遞達到近乎零時差的同步更新。

獨家支援Intel vPro技術,提供遠端遙控、遠端開關機、韌體更新、遠程控制與安裝,方便資產綜合管理等解決方案。RSUPPORT提供最新的遠程支援與遠程存取控制解決方案,提供個人、企業、電信商、與大型跨國企業使用。這些服務被運用在提供IT管理與最高品質的遠端支援,讓數以百萬計的客戶能夠快速且安全地連接使用。RSUPPORT開發的主控與伺服器解決方案,可支援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、iPad與Android平板電腦以及其他連網裝置。RSUPPORT公司總部位於韓國首爾,並在日本、中國與美國都設有辦公室。

 
公司名稱        同步應用科技有限公司(Rsupport Taiwan Branch)
總機號碼   (Tel)02-2531-9163 (Fax) 02-2541-7330
代表郵箱    service@rsupport.com.tw
公司地址
  •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8號2F
主要事業
  • 遠端協業解決方案及構建系統